推荐阅读

    致广大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编辑: 浏览次数:loadi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您们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指示和上海市有关部署,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我校已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并要求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在此期间,我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手续办理可能出现延迟,毕业生可能无法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参加笔试面试或签订就业协议书等,望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建议通过电话、视频、电子邮件等线上方式与我校及毕业生进行沟通联系,以减少人员流动。

    疫情解除前,学校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以线上招聘、网上签约等形式开展相关工作。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我校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https://career.sues.edu.cn/)、学校就业工作邮箱(jobsues@126.com)发布线上招聘信息,操作流程附后。学校也将通过学校就业信息服务网、“程园学工”微信公众号、学院毕业生微信群等媒介向毕业生推送招聘信息。

     同时,为方便各用人单位开展就业签约,市教委正式启用网上签约服务,具体操作方法可在就业信息服务网下载或登录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官网www.firstjob.com.cn查看

     如您在校园招聘、毕业生签约等过程中有问题需要咨询,欢迎与我们及相关学院就业辅导员联系,联系方式附后。

     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21-67791282、18328588411;联系邮箱:jobsues@126.com。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共同的社会责任!让我们众志成城、携手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26